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9:36

国家邮政局发布快递满意度:顺丰/京东/EMS前三 百世/极兔垫底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

在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方面,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企业为顺丰速运、京东物流、邮政EMS,得分在76-80分之间(含76分)的企业为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德邦快递、申通快递,得分在74-76分之间(含74分)的企业为百世快递、极兔速递。

测试还发现,在全程时限方面,平均时限在48小时以内的企业为顺丰速运;时限在48-60小时之间(含48小时)的企业为邮政EMS、中通快递、京东物流、韵达速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

时限在60小时以上(含60小时)的企业为百世快递、德邦快递、极兔速递。其中,圆通速递、德邦快递全程时限同比改善较为明显。

在72小时准时率方面,准时率在90%以上(含90%)的企业为顺丰速运;准时率在80%-90%之间(含80%)的企业为邮政EMS、中通快递、京东物流;

准时率在70%-80%之间(含70%)的企业为韵达速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百世快递;准时率在70%以下的企业为德邦快递、极兔速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