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7:05

AppleMusic下架吴亦凡歌曲 此前全平台封禁吴亦凡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今天下午,Apple Music盘他已搜索不到任何关于吴亦凡的歌曲、MV 等内容,此前吴亦凡的歌曲已经被国内各大平台下架。

从昨天至今,国内主要的音乐平台,如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均已下架吴亦凡的歌手信息和音乐作品。同时多家社交平台也封禁了吴亦凡及其工作室的账号,目前在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贴吧、爱奇艺泡泡圈、腾讯视频、央视影音、豆瓣、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账号都无法搜索到吴亦凡及其工作室的账号信息。

不过在海外平台,吴亦凡的Facebook和推特账号仍然正常显示,且国外另一家知名的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还可以找到吴亦凡的歌曲。

今天,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就吴亦凡事件发文,文章中表示,吴亦凡案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不仅对全社会有教育和警示意义,更给整个演艺行业敲响警钟。演艺明星背后如若欠缺专业、职业、有社会责任感的演艺经纪公司,潜藏以“割韭菜”为目的的短视资本,不能正确引导艺人行为,也无健康长远的成长规划,甚至为他们“遮丑”“护丑”,公开“助恶”。对于这类直接败坏社会风气、拉低道德和良知底线的行为,演艺行业必坚决抵制,违法失德艺人也将进入行业“黑名单”,根据相关自律办法严厉惩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