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6:46

小米11T、小米11T Pro曝光:出厂预装MIUI 12.5

小米去年10月份发布了小米10T、小米10T Pro两款机型,时隔近一年事件,小米10T系列的迭代机型小米11T、小米11T Pro即将登场。

8月2日消息,据mysmartprice报道,小米11T系列已经获得了FCC认证,FC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预装MIUI 12.5操作系统,而且支持5G网络、NFC。

不过关于小米11T系列的详细规格暂时未公布,考虑到小米10T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由此猜测小米11T系列最高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88或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

此外,小米11T系列预计会采用高刷新率显示屏,去年小米10T Pro采用的是LCD高刷屏,如今LCD在高端旗舰的份额越来越少,小米11T Pro系列大概率会采用OLED高刷屏。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今年下半年除了会发布小米11T、小米11T Pro之外,还将推出MIX系列旗舰,可能会命名为小米MIX 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