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5:51

上海China Joy夸夸椅火了 宅男表示深得我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近日,China Joy一张会夸人的电竞椅火了。宅男坐上去打游戏,椅子就会疯狂夸赞。说出“啊,救命!哥哥打游戏的样子真的太帅了”“我好崇拜你哦”“哥哥,看着你打游戏的背影,人家的心都要停止跳动了”“哥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却偏偏要用游戏才华”等赞美的话,逗得路人大笑。

网易严选展台工作人员表示:适当的游戏对于宅男来说是很好的解压方式,但多数人的女朋友都不太能理解。展出这个概念椅是希望女性理解适当打游戏的男友,椅子可以代替广大宅男女朋友们夸奖他们。

不少宅男有被这样的设计惊艳到,称这种可爱的小椅子就是宅男们梦寐以求的。打排位的时候能有一个声音在旁边夸一下自己,信心一定会大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