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5:29

字节跳动上线一站式素材共享App黑罐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近日,字节跳动旗下深圳市脸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一站式素材共享App黑罐头”。用户可以上传原创的图片、视频以及音效供其他用户转载使用。

此前,“黑罐头”网页版已上线(heycan.com/home)。

根据官方介绍,黑罐头目前为影像创作者提供贴纸、花字、音效等影像创作相关素材;后续将提供文字模板、视频等更丰富的素材。同时,为设计师提供丰富的内容分发渠道,素材创作可直接分发至剪映、西瓜视频、醒图、轻颜等多个字节系平台,让亿万视频创作者看到你的创意和灵感。

黑罐头致力于为影像创作者提供更丰富、更高质的创作服务,提高影像生产各个环节的效率,为大家提供一个灵感创意合作、分享的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