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5:26

摩托罗拉将于8月5日推出Edge S Pro

摩托罗拉为全球市场推出了Edge20Lite、Edge20和Edge20Pro智能手机。该公司仍计划于8月5日在中国举办一场活动,届时将推出一款名为Moto Edge S Pro的手机

摩托罗拉没有透露该手机的任何规格,但我们怀疑这是一款Edge20手机,在中国市场上有着不同的名称。

联想的子公司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公告,透露这款新手机将有一位新的品牌大使,而我们实际上在这一部分看到了"moto edge s pro"的绰号,上面写着这篇帖子使用的是什么设备。

摩托罗拉Edge S于1月份推出,搭载Snapdragon870芯片组,随后在全球范围内宣布更名为Moto G100。虽然Edge系列在之前的迭代中并不是G系列的直接继承者,但摩托罗拉一直在宣传其即将在中国推出的手机的摄像头功能

Edge20Pro是一款可爱的照相设备,与G100一样,它配备SD870,但拥有一个108MP的主传感器和一个带有5倍光学变焦的8MP长焦照相机(还有一个16MP超宽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