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4:56

下半年不止有MIX 4!小米11T Pro获认证:即将登场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今年下半年会发布MIX 4旗舰,它将在8月份正式亮相。

除了小米MIX 4,小米还将推出数字系列旗舰,现在它已经获得海外认证。

8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11T Pro已经获得美国FCC、马来西亚SIRIM认证,型号为2017113SG,这意味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从去年发布的小米10T系列来看,小米11T系列的定位是高端旗舰,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考虑到小米MIX 4会使用骁龙888 Plus,因此不排除小米11T Pro使用骁龙888 Plus的可能。

此外,小米去年发布的11T系列还引入了国内市场,国行版命名为Redmi K30S至尊版,这是一款专为双11打造的极致性价比旗舰。

目前尚不确定小米是否会将小米11T Pro引入国内,假如推向国内市场的话,也有可能会划归到Redmi K40系列产品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