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4:45

B站公布“花火”数据:近一半入驻花火UP主获得商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今日,B站首次披露了UP主与品牌主的官方合作平台“花火”的相关数据。数据显示,花火开放一周年后,品牌入驻数同比增长2050%,品牌复投率达75%。

B站称,花火平台开放后,吸引了大量UP主入驻。一年来,入驻UP主数量同比增长770%。

其中,入驻花火的UP主有近一半人接到了自己在B站的首个商单。中腰部UP主的接单率增长尤其明显。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在花火平台,他们的接单率同比提升超过100%。

开放一年以来,花火平台入驻品牌同比增长2050%,品牌复投率达75%。目前,花火平台几乎覆盖了所有的行业和品类。以年度合作量级计算,美妆、食品饮料、数码3C、电商和手机游戏名列TOP5。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在B站获得影响力的品牌,平均投放的分区超过9个。其中,热度最高的前5个内容分区分别为:生活区、时尚区、游戏区、知识区、动画区。

另外,过去一年,有3000多条在花火产生的商单视频登上B站热门,相当于平均每天都有超过10条商单上榜。这些“热门商单视频”不仅有B站用户喜闻乐见的游戏、二次元类内容,更涵盖了27个行业的1000多家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