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4:26

WeGame 2.0客户端公布:速度提升60%、CPU占用降低20%

用过WeGame客户端吗?

在ChinaJoy 2021活动期间,有着中国版Steam”之称的WeGame 2.0客户端公布,不仅换用了新LOGO,而且在体验方面有重大升级。

官方介绍,WeGame 2.0版本中,客户端登录速度将提升约60%,CPU和内存占用率将降低约30%,商店加载速度将提升约50%。

与此同时,新版本将上线全新个人主页,允许用户直观了解心愿单、开发者动态等诸多信息。今年第三季度左右,WeGame 2.0还将实现MAC+云游戏”的全新场景覆盖体验。

在活动中,WeGame相关发言人还认为,国内玩家正正前所未有地渴求着更多优秀内容,虽然从2018年至今国内PC游戏市场仅发行了72款游戏,远低于同期手游,但令人惊喜的是,中小团队制作的《戴森球计划》《霓虹深渊》等作品得到广泛认可。

目前,WeGame主页力推的游戏包括《仙剑奇侠传七》《轩辕剑柒》《鸟之交响》《隐形守护者》《星际战甲》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