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3:57

三星Galaxy S22系列或将配备新的5000万像素RGBW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三星正在开发其下一代 Galaxy S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将2020年初以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形式推出。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很多时间,但与这款智能手机相关的爆料信息不断在网上出现。

(Galaxy S21 Ultra,图源:三星官网)

在最新的爆料信息中,消息人士Yogesh声称三星的Galaxy S22系列以及其他一些非三星手机将配备新的5000万像素RGBW传感器。

Ice Universe声称三星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新的2亿像素相机传感器和5000万像素RGBW传感器。三星此前已确认其正在开发一款2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S系列的高端版本Galaxy S22Ultra将保留1亿像素传感器。然而,该报告被否定,并声称该设备在后置五摄镜头中拥有一个新的2亿像素传感器。据报道,这款2亿像素传感器是与日本奥林巴斯合作制造的。

三星最近发布了世界上最小的0.64μm像素传感器、5000万像素ISOCELL JN1摄像头,适用于中端手机。今年2月,它推出了5000万像素 ISOCELL GN2传感器,其尺寸为1/1.12英寸,像素为1.4μm。

三星 Galaxy S22系列也有望提供65W 充电支持,据报道该公司正在测试该技术。三星的65W充电器于今年2月通过了TÜV SÜD的认证。同一款充电器,型号为EP-TA865,去年9月通过韩国NRRA认证。

上周,有消息称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Ultra 的型号可能为SM-S901x、SM-906x 和 SM-S908x。虽然尚未得到确认,但这些手机预计将于2022年1月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