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02 11:07

奥运会选手住宿的地方叫什么 8月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8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奥运会的,问题是“专供奥运会选手住宿的地方叫什么?”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具体的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专供奥运会选手住宿的地方叫什么 8月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专供奥运会选手住宿的地方叫什么?

A、奥林匹克村

B、选手村

正确答案:奥林匹克村

运动员村,或称奥运村(英语:Olympic Village,法语:Village olympique),别称奥林匹克村,是于每届夏季奥运与冬季奥运中,主办国为各国运动员、官员、裁判、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等提供的宿舍。除了奥运以外,其他大规模的体育赛事如大运会等也会提供运动员村。

起源:

由1896年夏季奥运至1920年的奥运中,各国的运动员、官员都分散于不同的宾馆内。此举被国际奥委会认为并“不利于奥运组织工作及各国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于是并在《奥林匹克宪章》中规定:奥运会组委会应提供“至少一座在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前两周至闭幕式后3天期间可入住的奥林匹克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