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0:19

传闻Xbox Stream Box电视盒子在网上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即使在供应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新的Xbox Series S和Series X游戏机仍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Xbox游戏机。不过,Xbox也在尝试将其Xbox Game Pass 服务带到更多设备,电视就是其中之一。

Xbox上个月表示,它正在与电视制造商合作,将 Xbox 体验带到连接互联网的电视上,除了手柄之外没有额外的硬件。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他们的电视上访问其名为xCloud的云游戏服务。

对于没有连接互联网功能的电视,还有另一种选择——Xbox流媒体设备(电视盒子)。此设备将插入电视或外接显示器,并允许用户访问xCloud。现在,网络上就出现了一款名为Xbox Stream Box的原型机。

该设备外观是一款棱角分明的长方体,顶部有一个Xbox标志,正面有一个USB-A接口和一个电源按键,而背面则是一个网线口、一个USB-C和一个HDMI接口。

该设备的原型机是今年年初开始出现,外观设计已经过修改。它还表明它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推出,但由于全球供芯片短缺,今年推出的可能性不太大。无论如何,我们不排除该设备今年仍会推出的可能性。

用户在将这一设备插入电视后,他们不仅可以将 Xbox手柄连接到设备,还可以将无线键盘和鼠标连接到设备。Xbox流媒体盒具有内置Wi-Fi,或者您可以将电缆插入背面的以太网端口。提到的其他功能是支持群聊天和流媒体应用程序,如HBO和 Disne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