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0:56

今晚8点!小米直面会有16款新品、重磅信息雷军亲自官宣

上周小米宣布将打造小米直面会,这是一档专为粉丝制作的官方视频直播栏目,今晚8点首次亮相。这次直面会有16款新品发布,其中一个重要信息还会有雷军本人亲自宣布,可能就是传闻中的小米MIX4了。

从宣传来看,今晚的小米直面会将成为小米有史以来最密集内容的发布会,新品发布就有16款,还有1部手机影像上映,4场全新活动发布预告,以及2条产品最新动向。

MUI方面有2项全新优化,小爱同学也会有7项升级。

其中最重要的一条信息将由雷军亲自宣布,官方没有提到到底是什么,但猜测可能是跟小米下半年的的某款旗舰机发布有关。

目前米粉最期待的小米新机就是MIX4了,升级骁龙888 Plus这点是没跑的,设计才是值得关注的,将是小米首款屏下摄像头旗舰机,传闻将搭载TCL华星提供的6.67英寸无开孔双曲面显示屏,遗憾的是没有2K分辨率,还是1080p分辨率。

另外,在充电规格方面,小米MIX 4也将带来更加顶级的配置,消息称该机将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应该与此前小米11超大杯上的硅氧负极电池类似,同时还将升级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无线快充,成为业内最高规格快充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