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0:35

NVIDIA RTX 40系列将实现重大性能升级 幅度相当于Maxwell升级到Pascal

采用 Ada Lovelace GPU 架构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有望实现大跨度性能提升,幅度相当于 9 系列 Maxwell GPU 升级到 10 系列 Pascal GPU。TtLexington 在推文中写道:“RTX 30 到 RTX 40 的提升相当于 Maxwell 到 Pascal”。

现在,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有望实现与 GeForce RTX 30 系列相同的世代性能提升。基于 Ada Lovelace GPU 架构的 GeForce 40 系列显卡预计将采用台积电的 5nm 工艺节点,虽然它们非常耗电,但由于性能大幅提升,它们的效率数字将大幅提升。

还有一些关于时钟速度和启动时间范围的其他细节提到。我们知道 GeForce RTX 40 系列距离现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传言说我们预计这些卡要到 2022 年第四季度末才能推出。这也是因为据报道 NVIDIA 将提供中间超级刷新其 GeForce RTX 30 系列产品线将于 2022 年推出。

与基于 Maxwell 的 GeForce 9 系列处理器相比,基于 Pascal GPU 架构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 系列显卡的性能有了巨大的提升。 16 纳米芯片在性能、效率和整体价值方面取得了重大改进,这也标志着“Ti”图形性能的最大飞跃之一。 GeForce GTX 1080 Ti 仍然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Ti”显卡,这是 NVIDIA 无法与其 Turing 和 Ampere 旗舰产品相媲美的性能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