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0:26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崩了!中国通信院:发短信还能查

近期,因为南京和张家界传播的疫情,已经影响到全国多地,河南郑州当地也出现隔离医院感染外传情况,导致国内新一轮疫情反复。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8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8例,涉及云南、北京、福建、内蒙古、江苏、陕西、上海、河南、广东、四川等多地。

此次严峻的疫情情况不仅对各地医护工作人员和居民带来巨大压力,各地紧急从严的防控方案,也令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的查询量激增,据多方网友反馈,目前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服务器崩了,显示应用服务异常,还有加载缓慢、接收不到验证码的情况。

对此,中国信通院对此发布紧急通知称:近日行程卡查询量突增,系统服务压力不断增大,我们正在全力优化,保障稳定运行。

如您在使用行程卡网页版、微信小程序或APP中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您仍然可以通过短信方式查询: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另外,从目前各地公布的数据来看,新一轮疫情主要以德尔塔变异株为主,此前,河南省疾控中心免疫免疫规划所实验室主任郭永豪介绍,德尔塔感染患者的上呼吸道病毒载量明显升高,传染性增强,临床观察数据发现,可能还会加重患者病情。

同时,德尔塔的传播力极强,能够在14秒无肢体接触下迅速传播,在此也呼吁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