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09:47

消息称:荣耀X20将搭载不同型号的联发科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早在今年5月份,一位爆料者就透露,荣耀已经重组了其产品线,称荣耀X系列将成为中端产品线。上个月,荣耀发布了荣耀X20SE,它是一款搭载天玑700的手机,起售价为1799元。预计未来将推出一款名为荣耀X20的性能更强的型号,并且搭载的新品也逐渐浮出水面。

4月份的一份报告称,荣耀X20将配备天玑1200处理器,但距离那一次的爆料已经过去4个月时间,这款手机还没有发布。根据来自国内一位爆料博主的信息,荣耀X20将不会使用天玑1200处理器。

微博博主“@熊猫很秃然”通过微博透露,荣耀X20将搭载天玑900芯片。考虑到此前他透露的多个与荣耀相关的爆料消息准确度较高,因此这一次的爆料大概率也是准确的。

虽然天玑900的处理器性能不如天玑1200,但它也是一款6nm芯片。该处理器于5月宣布,具有两个主频为2.4GHz的 Cortex-A78内核和六个主频为2.0GHz 的 Cortex-A55内核。它还有一个 Mali G68MC4GPU。

荣耀已经拥有一款搭载天玑900的手机,以荣耀50SE的形式出现。我们可以预期这两款手机在设计、相机,甚至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技术方面都会有所不同。

现在还没有关于荣耀X20手机正式推出的具体时间,但预计在近期有可能官方透露更多该手机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