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08:51

iOS15“查找”加入新功能:iPhone擦除后也可以定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自从推出统一的查找(Find My)App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改善“Find My”app的体验。即将在秋季更新的iOS15为“查找我的”带来了一些主要的新功能,包括实时位置等功能,以及即使在iPhone被擦除或关机后也能跟踪的功能。

iOS15中对“查找”功能的主要更新内容:

实时位置

当您使用“查找我的”app跟踪朋友或家人时,它现在会显示他们位置的不间断持续更新,而不是每隔几分钟更新一次新位置。

苹果表示,此功能旨在在您查看某人的位置时提供即时的速度、方向。

找到已关闭的丢失设备

‌iOS15‌中的‌“查找我的”网络仍然可以跟踪已关闭的设备。如果设备电池电量低或被小偷关闭,当它靠近另一台苹果设备时仍然可以被发现。

‌“查找我的”网络是苹果在 iOS13中引入的一项功能,它可以利用附近的其他iPhone、iPad 和 Mac,即使在没有 WiFi 或蜂窝连接的情况下也能定位苹果设备。

在 ‌iOS15‌ 中,苹果已扩展了“查找我的”网络,以适用于已关闭的设备。苹果并未概述此功能的工作原理,但 U1芯片、蓝牙或 NFC 会继续在后台供电,即使您的设备已关闭或没电,但在电池的情况下,跟踪可能持续有限小时数。

苹果为使用 NFC 的Car Keys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并且在 iPhone 电池没电后它可以持续大约五个小时。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的 iPhone 没电了,它可以让你继续解锁你的汽车。

要使用此功能,必须启用“查找我的”网络功能。默认情况下它是打开的,但您可以通过转到您的个人资料,点击“查找我的”,选择“查找我的” ‌iPhone‌,然后确保“查找我的网络”已打开来仔细检查。

找到已擦除的丢失设备

如果有人偷了你的 ‌iPhone‌ 然后将其擦除,在 ‌iOS15‌ 中,它仍然会显示在 ‌Find My‌ 应用程序中,并且即使在它被擦除后也可以被跟踪。

该功能与激活锁相关联,可防止他人在没有您的Apple ID和密码的情况下使用您的“iPhone” 。在iOS14和之前的 iOS 更新中,擦除设备会使激活锁保持打开状态,因此没有您的密码任何人都无法使用您的“iPhone”,但擦除设备确实会阻止“查找我的”功能。

擦除的‌iPhone‌不会出现在‌Find My‌应用程序中,但现在,擦除‌iPhone‌不再以这种方式进行。如果激活锁已打开(即,未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擦除激活锁以禁用激活锁),则它与您的帐户相关联并可使用“查找我的”找到。

结合跟踪已关闭设备的功能,‌Find My‌ 应用程序可提供更强大的防盗功能。

为防止有人被诱骗购买与您的帐户绑定的设备,Hello 屏幕将清楚表明该设备已锁定、可使用“查找我的”定位以及其他人的财产。

分离警报

借助分离警报,‌Find My‌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在您随身携带的其他设备之一上向您发出警报,让您知道 ‌iPhone‌ 或iPad是否被遗忘。

分离警报适用于AirTags和与 ‌Find My‌ 网络集成的第三方配件,因此,如果您在带着 ‌iPhone‌ 出门后将钱包或 MacBook 留在咖啡馆里,您的 ‌iPhone‌ 会通知您。

分离警报可以在“查找我的”应用中打开,并且需要为您拥有的每件物品打开。您还可以设置例外情况,因此如果您故意将某些东西留在家里,您将不会收到警报。

如果您留下 AirTag 或 Apple 设备,如何获得通知

查找我的 AirPods

对于AirPods Max和AirPods Pro,如果这些物品丢失,‌Find My‌ 网络能够提供大致位置。

AirPods一直出现在‌Find My‌ 应用程序中,但直到现在,功能都受到限制。在 ‌iOS14‌ 和更早版本的 iOS 中,‌AirPods Pro‌ 和 Max 显示在 ‌Find My‌ 中,但如果它们不在您自己设备的蓝牙范围内,您只能看到它们最后的已知位置。

通过 ‌Find My‌ 网络,‌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可以与其他人的 Apple 设备进行通信,即使它们不在您自己的设备范围内,您也可以对其进行跟踪。

您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获得大致位置,Apple 表示它旨在帮助您进入蓝牙范围内,以便您可以激活播放声音功能来跟踪它们。

查找我的小部件

现在有一个“查找我的”小部件,您可以将其添加到主屏幕或“今天”视图中,以便一目了然地跟踪项目,而无需打开“查找我的”应用程序。

点击任一“查找我的”小部件即可打开完整的“查找我的”应用。

在 iPad 和 Mac 上查找我的

本指南中的更改适用于 ‌iPhone‌,但在 ‌iPad‌ 上,支持分离警报、‌Find My‌ 小工具以及家人和朋友的实时位置。

配备macOS Monterey 的Mac支持‌Find My‌ 小部件以及家人和朋友的实时位置。对已擦除设备进行离线跟踪和跟踪是仅限 ‌iPhone‌ 的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