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1 20:45

马薇薇、苏芒、六六社交账号被禁言:曾为吴亦凡发声、有人已道歉

昨晚(8月1日),官方通报吴亦凡因涉嫌犯罪,被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侦办。

媒体发现,包括苏芒(前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六六(编剧,代表作有《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心术》《安家》等)、马薇薇(女艺人,因《奇葩说》出名)等微博大V的微博账号遭到禁言处理,原因显示为违反社区公约。

网友开扒资料后分析,三人账号被禁言的原因可能与早前发表与吴亦凡有关不当言论有关。

实际上,8月1日清晨,作家六六还公开就五年前有关吴亦凡的言论道歉。她写道2016年我曾经微博调侃过吴亦凡事件,当时未意识到问题严重性,完全以吃瓜群众心态发表言论从内心里,我很鄙视吴亦凡,过去五年,没有吸取任何教训,毫不收敛,到今天这样,是他咎由自取,但我没有勇气为当年的吃瓜而道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