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1 11:59

飞猪宣布延期举办大漠赫兹音乐节 消费者可申请全额退回票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由于目前我国多地再次出现疫情,很多大型活动也受到影响,飞猪日前宣布,为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决定延期举办“大漠赫兹音乐节”,具体的重启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政策而定。

据了解,“大漠赫兹音乐节”原定于8月6日-8月8日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举办。据飞猪官方公告,“大漠赫兹音乐节”重启时将免费对观众开放,已经购票或即将购票的观众,待活动结束后票款都会全额退还。针对受延期影响确定要取消行程的观众,可在飞猪旅行App或大麦App直接申请全额退回票款。

受疫情影响,国内游客出行不确定性增加。除延期举办“大漠赫兹音乐节”外,飞猪日前已启动针对中高风险地区的交通、度假、酒店等产品的应急退改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也在近期正式开幕,为了加强了现场疫情防控,主办方宣布将取消所有现场演出、赛事等舞台活动,以及内场外礼品、纪念品发放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