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1 12:25

中国车主狂买成市场!奥迪上半年销量破纪录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半年财报信息,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奥迪集团的销售收入达292.12亿欧元,增长42.7%;营业利润为31.13亿欧元,去年同期为 -7.5亿欧元。

税前利润为38.75亿欧元,去年同期为8600万欧元,其中投资收益为7.62亿欧元;经营销售利润率提升至10.7%,而去年同期为-3.7%。

销量方面,因为疫情影响减弱,奥迪也创下了历史最高的水平。上半年奥迪向全球客户的交付量为981681辆,同比增长38.8%;其中,第二季度全球交付量为518853辆 ,创奥迪历史最佳季度销售纪录。

另外,因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对奥迪豪华车的需求向来旺盛,奥迪上半年同样创历史最佳销售纪录,实现销量418749辆,同比增长38.4%,也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新能源汽车方面,奥迪的纯电动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半年交付量约为80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两倍多。

奥迪也会继续推进集团电动化的进行,至2025年,奥迪的产品阵容中将有超过2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今年上半年奥迪推出的电动车型数量超过了燃油车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