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1 11:55

“瑞克摇摆”视频在YouTube上点击量达10亿次

据外媒报道,互联网上最具人气的恶作剧--瑞克摇摆(Rickrolling)使得Rick Astley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官方视频浏览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10亿次。为了庆祝这一成就,歌手Astley在宣布这一时刻的视频上发表了评论并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

《Never Gonna Give You Up》由Rick Astley于2009年底上传至YouTube。这首歌很快成为了一个流行的恶作剧并成为了一个网络迷因。

实际上,关于这首歌的网络迷因大大超过了这首歌本身的受欢迎程度,这让它得以在YouTube上达到一个独特的里程碑:超10亿的点击量。尽管这还远比不上那些获得数十亿观众的排名靠前的歌曲,但这仍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享有声望的里程碑,很少有视频能做到这一点。

可以肯定地说,视频的大部分浏览量都是因为瑞克摇摆--互联网上最流行的恶作剧的名字,而不是因为浏览者想通过听80年代的流行歌曲来怀旧。当然,观众人数并没有给我们一个关键信息:每个观众实际观看视频的时间。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人可能会在视频开始的几秒钟内点击离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