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1 07:55

Rick Astley《永不放弃你》YouTube播放量达10亿次

据外媒报道,Rick Astley 1987年的热门单曲《Never Gonna Give You Up(永不放弃你)》的官方视频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0亿次。这首歌成为网络文化的一部分并在几天前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Astley在视频的评论中分享了他的感激之情,他说道:“太棒了,太疯狂了,太棒了!”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他补充道,“世界是一个美好而美丽的地方,我很幸运。”

近年来,一些歌曲的点击量高达70亿次,这个10亿人的俱乐部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有声望了。但这一成就显示了Rickroll恶作剧的持久力。据Billboard报道,这段视频在愚人节当天的日浏览量达到了230万。就在过去几年里,还出现了《堡垒之夜》的表情和粉丝制作的4K重制视频。

为了庆祝自己加入了“十亿音乐俱乐部”,Astley发行了一张限量版、已经售罄的7英寸蓝色黑胶唱片,这张专辑是经典的80年代爵士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