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1 18:54

vivo S10光致变色玩出花!手机后盖就能“看”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正在进行中,今天vivo官方利用vivo S10的光致变色技术,让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运动完美呈现在手机后盖上,栩栩如生,vivo以此来为运动健儿加油。

如图所示,vivo S10光致变色能根据紫外线的不同呈现不一样的颜色。如此一来,我们可以在vivo S10上作画”,将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动作比如举重、打乒乓球、射击等呈现到手机后盖上。

视频

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vivo光致变色工艺从vivo X27系列开始就着手研发,历经3年多时间,换了不知道多少个方案终于在S10上实现了。

核心配置上,vivo S10和S10 Pro均采用6.44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前置4400万+800万像素,电池为4050mAh,支持44W快充。

该机起售价2799元(8GB+128G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