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1 16:59

小鹏汽车武汉项目正式启动:打造全球化平台/规划年产能10万辆

7月31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其武汉项目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

小鹏汽车武汉项目,占地约1500亩,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电驱等工艺车间。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

何小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25年,智能汽车在中国一线城市会达到60%,我相信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在过去半年里,小鹏汽车持续保持高增长速度,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未来的数年里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武汉项目将落地小鹏汽车的第三代智能平台,将是小鹏汽车的第一个全球化平台。在武汉的工厂,我们相信当我们真正量产之后,很快可以达到满产,”何小鹏说到。

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自今年2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4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

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有两款重磅车型推出:小鹏G3i已于7月正式上市,将于9月启动交付;全新第三款车型P5已于4月亮相,53小时内订单量已经破万,将于第四季度启动交付,新车型的推出有望推动小鹏汽车交付量再创佳绩。

武汉项目的布局,也将加速小鹏汽车产能的释放,满足高速增长的智能电动车市场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