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1 08:49

LinkedIn加入支持扩大远程办公选项的企业行列

据外媒报道,随着美国COVID-19感染率的再次上升,LinkedIn刚刚加入了支持扩大其远程办公选项的企业行列,以适应那些对重返办公室工作持谨慎态度的员工。

LinkedIn首席执行官Ryan Roslansky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题为《LinkedIn的混合模式:我们彼此信任》的博文,宣布了这一政策的逆转。这个一语双关的标题可能代表了LinkedIn对员工的信任,相信他们会在这场大流行病中做正确的事情,以减轻其存在的影响,或者说公司高管相信员工会在这场全球困境中继续完成出色的工作。

今天,我们在经历了大洗牌后所学到的知识的基础上,对我们的工作方式采取了一种简单而强大的方法:我们相互信任,在最适合我们和我们的团队的地方做最好的工作。我们了解到每个人和每个团队的工作方式都不同,因此我们正在摆脱一刀切的政策。

Roslanksy的帖子是在该公司经历了其他的员工便利性考虑之后发布的,这些考虑包括封锁、休息周、无会议日和自由支配时间(DTO)政策,主要针对美国的员工。

其他许多公司一样,LinkedIn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让员工大量返回办公室,但随着情况的不断发展,它与Google、IBM、三星和其他公司一起改变了决定。

大约9个月前,微软也改变了其重返办公室的决定,允许其劳动力中更多的人在居家办公,这与竞争对手亚马逊苹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最近正面临着对目前坚定地要求返回公司办公室的审查。其他希望部分或永久脱离办公室工作条件的公司包括Twitter、Nationwide、Box、Shopify、Slack、J.P. Morgan Chase、Reddit、Captial One、Square Enix、Spotify、Salesforce、Adobe等。

作为参考,本文提到的大多数公司在这场大流行病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公布了增长的收益,特别是一些公司在全面封锁的任务中蓬勃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