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1 07:09

一骑绝尘:第2季度苹果iPad出货量超过三星和亚马逊总和

iPad 长期以来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而 IDC 最新公布的市场研报能够让你对 iPad 在平板市场的地位有更直观、量化的了解。根据报告,苹果在今年第 2 季度 iPad 的出货量为 1290 万台,而该季度三星亚马逊合起来的出货量才为 1230 万台。这表明苹果在该季度的平板电脑出货量超过了三星和亚马逊的总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不再在财报中披露 iPad 的出货量,迫使 IDC使用根据苹果分享的 iPad 季度收入数字来估计出货量。因此,其他研究机构,如 Strategy Analytics 和 Canalys 对第 2 季度的 iPad 出货量有不同的数字,但这并不改变叙述,因为两者都认为苹果比三星和亚马逊有明显的领先优势。

由于许多人继续远程工作、学习和与他人交流,iPad的销量在上季度继续激增。据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称,iPad在6月份的表现是近十年来最好的,该公司在该季度报告的iPad收入为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亿美元有大幅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