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7:04

特斯拉大批关闭高端商场展厅 搬至停车场等便宜地段

7月3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正关闭大批位于高端购物中心的展厅,转而投资于价格较低的地点。这标志着该公司零售策略的又一次调整,也将对疫情中苦苦挣扎的美国购物中心运营商们造成进一步的打击。

早在2019年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该公司将关闭大部分实体门店,并转向在线销售。不过,该公司最终改变了做法,保留了大量门店。

据了解特斯拉计划的人士称,该公司现在将放弃在大型商场和购物区的大部分高租金地段,转而将资金投向配送中心。该公司还在寻求租赁购物中心停车场和仓库的空间。

据特斯拉官网显示,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各地的购物中心运营着170多家展厅和展室。和苹果一样,特斯拉经常是业主们青睐的租客。购物中心的老板们吹嘘特斯拉的陈列室能吸引访客并促进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