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6:14

iQOO 8采用三星E5屏幕:2K分辨率 让人过目不忘

今天下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片,宣告iQOO新旗舰iQOO 8系列即将登场。

在预告片中,iQOO表示新旗舰的屏幕让人过目不忘,纤毫毕现。

根据披露的信息,iQOO 8系列采用的是三星E5 LTPO显示屏,可以动态调整屏幕刷新率,分辨率为2K+,支持原生10bit显示。

此外,从ChinaJoy现场曝光的真机照来看,iQOO 8系列的屏幕为挖孔屏形态,而且是曲面屏,刷新率预计为120Hz,最低可以到1Hz。

iQOO产品经理@戈蓝V强调,iQOO 8的这块屏幕不仅是iQOO史上最好,同时也是2021年最好的手机屏幕,堪称是行业天花板”。

规格方面,iQOO 8系列首发搭载高通最强悍的5G芯片骁龙888Plus,这颗芯片的CPU主频达到了3.0GHz,预计支持百瓦超级快充。

该机将于8月份正式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