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6:04

小米超越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雷军为10位功勋颁奖:授予纯金名片

今日,雷军微博称,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认功勋最为突出的朱丹等10位同事,授予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这十位同事是:朱丹(手机部)、张雷(手机部)、朱印(手机部)、李俊(手机部)、朱磊(中国区)、姚亮(中国区)、刘毅(国际部)、Raghu Reddy(印度区)、金凡(软件与体验部)、马骥(互联网业务部)。今天下午在京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纯金名片。

近日,四大权威市调机构Canalys、IDC、Strategy Analytics、Counterpoint先后发布2021年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尽管四家的数据略有出入,但一致指向,小米全球市场份额晋升至第二,超越苹果,仅次于三星

雷军此前表示,这是所有小米员工以及米粉共同努力才能达成的成就,小米第一次成为全球第二,这是个梦幻般的成就,也是小米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今年8月16日,即将迎来小米手机发布十周年。此时收到这样的好消息,让人喜出望外。

雷军坦言,全球第二对小米来说,意味着更大的挑战和更大的责任。小米首次站到这样的高度,后面必将面临激烈而焦灼的拉锯战。相比眼下的庆祝,他更期待,小米能够尽快真正坐稳世界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