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5:35

蔚来回应加速推出中低端品牌: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 消息:据36氪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已加盟蔚来,出任战略新业务副总裁,负责蔚来中低端副品牌,预计售价在15万元-25万元,直接向蔚来CEO李斌汇报。

该消息人士还称,如果进展顺利,副品牌车型明年上半年可以发布。

对此,蔚来回应称,不予评论。

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

当时,蔚来方面表示,蔚来汽车近期不会推出30万元以下车型,如果推出低端产品也将以子品牌的形式进行销售。

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也多次强调,蔚来将保持高端定位。

李斌称,蔚来平均售价是43.47万人民币,比宝马、奥迪的平均售价都高,比特斯拉中国的平均售价贵十几万,已经初步建立起了一个高端品牌。蔚来一开始就是冲着高端车市场。做高端车成功率比中低端高,因为可以接触到更先进的技术。

此外,李斌还曾表示,蔚来ET7的竞争对手是宝马、奔驰和奥迪,甚至是苹果汽车。就同等级车型,Model S不会是ET7的对手,Model X不是ES8/6的对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