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4:55

eBay 网站开始支持使用苹果 Apple Pay 完成付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消息:据9to5mac 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和商店开始将 Apple Pay 支付整合到其生态系统中。现在又一家大型零售商在其桌面网站上增加了对 Apple Pay 的支持。

据报道,本周 eBay 终于在其网页端购物体验中加入了 Apple Pay 整合。据了解,eBay 在其 iOS 和 iPadOS 应用上支持 Apple Pay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它从未在其网站上支持过苹果自己的支付系统。

对于那些拥有 Apple Card 的用户来说,他们在 eBay 上的每次购物都可以获得2% 的现金返还,这是 Apple Card 奖励计划的一部分。除此以外,苹果的钱包应用将在 iOS15 中获得更多的功能。从今年秋天开始,用户将能够在钱包应用中添加他们的酒店卡以及他们的工作凭证,无论酒店和公司是否支持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