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2:34

Realme 8s设计渲染图与规格曝光:天玑810、64MP后置三摄

91Mobiles 刚刚爆料了 Realme 8s 智能机的规格,同时我们也见到了一组泄露的渲染图。尽管名称中不带“5G”自研,但它却是是一款支持 5G 移动网络制式的移动设备。只是不知道与 Realme 8 5G 相比,Realme 8s 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改进,以及它是否会与 Realme 8 系智能机一同销售。

(来自:91Mobiles)

据说 Realme 8s 配备了 6.5 英寸 @ 90Hz 刷新率的屏幕(不清楚是 LCD 还是 OLED),前置 16MP 自拍 + 后置 64MP 主摄像头

处理器为联发科天玑 810 SoC,搭配 6 / 8GB RAM + 128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

预装基于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Realme UI 2.0,辅以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

与 Realme 8 / Realme 8 5G 相比,Realme 8s 的相机参数应该不会有多大的变动。电池容量也一样,但充电速度明显更快。

除了处理器方面的更新,Realme 8s 还配备了侧面指纹传感器(猜测原因是选用了 LCD 屏幕)。

最后,Realme 8s 至少会有一个紫色版本,64 MP 后置三摄。机身顶部可见副麦克风开孔,底部则是 3.5mm 耳机插孔、主麦克风、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以及扬声器格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