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1:14

不止1亿像素!摩托罗拉新机官方剧透:50倍潜望式变焦

8月5日,摩托罗拉将举行主题亿起惊艳”新品发布会,届时摩托罗拉edge 20系列新机将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加紧了对新机的预热。

今日上午,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微博表示,用影像跨越空间,50倍潜望式变焦,把远方尽收眼底。

另外,预热海报除了显示一亿像素”50X潜望式变焦”两个信息外,还首次公布了edge 20系列正面照。

从图片来看,摩托罗拉新机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方案。

同时,屏幕边框控制比较出色,但鉴于渲染图原因,实际效果还需等待真机样张公布。

前不久,摩托罗拉有两款新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型号为XT2143-1、XT2153-1,两款机型应该就是此前曝光的edge 20、edge 20 Pro,也就是此次将要发布的新机。

配置参数方面,据爆料,XT2143-1配备了一块6.67英寸FHD+OELD屏,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1亿像素主摄,内置3760mAh容量电池,机身重约165g,厚度约为7.1mm。

另一款XT2153-1的机型则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屏幕尺寸同为6.67英寸FHD+OLED屏,拥有6GB、8GB、12GB三种内存配置,内置423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快充。

影像方面,该机配备1亿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潜望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