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0:00

苹果将通过四部分协议发行 65 亿美元公司债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将通过四部分协议发行公司债券,其中7年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23亿美元,10年期债券的规模为10亿美元,30年期债券的规模为18亿美元,40年期债券的规模为14亿美元。

至于发行用途,苹果表示计划将债券发行所得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包括股票回购和股息支付,以及为运营资本、资本开支、收购和债务偿还提供资金。

据介绍,苹果是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最近一直积极发行债券,利用历史性低廉的借贷成本。该公司今年2月发售了价值140亿美元的债券。从2017年到2020年,苹果在美国投资级市场的借款在一个日历年度里都没有超过一次。而现在,该公司正在出售自2020年5月以来的第四批债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