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9:37

8月生效!1688平台商家信用卡手续费率统一降至0.6%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继淘宝天猫,1688平台昨日也发布了《关于全面降低1688商家收款服务费率的公告》。

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减少商家在平台的经营成本,自2021年8月1日起,所有1688平台商家的信用卡手续费率将统一降低至0.6%。借记类收款服务费继续保持免费。

7月28日,淘宝天猫也宣布为了自2021年8月1日起,所有天猫平台(tmall.com)商家的信用卡手续费、花呗收款的服务费率将统一降低至0.6%。借记类收款服务费继续保持免费。据称,这是今年以来,淘宝天猫出台的降低商家经营成本系列举措之一。

这意味着,当消费者使用借记卡余额宝等资金消费时,商家的服务费将继续免费,费用由淘宝天猫平台承担。如果消费者使用花呗、信用卡等资金消费时,商家的服务费则将更便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