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9:34

Horizon Blockchain Games成功融资450万美元 用于拓展NFT和加密钱包

Horizon Blockchain Games 公司致力于在区块链创建游戏,并为其他人提供帮助。今天,该公司宣布成功筹集到了 450 万美元,总融资金额超过 1300 万美元。Horizon 的第一款游戏是 Skyweaver,这是一款竞争性的数字交易卡游戏,利用区块链为玩家提供更真实的虚拟卡所有权。一旦通过与其他玩家的竞争获得,卡牌可以被出售、交易或从系统中取出并储存起来。

Horizon 目前正走“双线发展”道路。其一,建立一个以太坊为动力的平台,名为 Arcadeum,用于处理游戏中的物品--确定谁拥有某一物品的任何特定实例,并允许该物品在玩家之间进行可核查的交易、出售或赠送。其二,创建自己的游戏,主打的就是 Skyweaver,充分利用自身权利发展并用于展示该平台。

上面提到的“Arcadeum”现在已经被重新命名为“Sequence”,这是一个易于整合的钱包系统,旨在用手挥去区块链的复杂问题。他们希望让用户在区块链上购买和存储他们的数字商品,而用户或应用程序的开发者都不必真正考虑区块链。

地平线联合创始人迈克尔·桑德斯(Michael Sanders)表示,品牌的重塑伴随着其重点的全面拓宽;“Arcadeum”中的“Arcade”表明它只涉及游戏,而其目的是帮助管理各种数字物品,从虚拟游戏物品到 NFT 艺术品以及其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