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9:19

OnePlus Nord CE更新带来了摄像头的改进,减少了过热现象

OnePlus最近发布了Nord 2智能手机,但不久之前,Nord CE作为原始Nord的"核心版"首次亮相。在Nord 2问世后,该公司并未忘记该型号,现在它正在接受新的软件更新。

Nord CE的新版本标记为OxygenOS 11.0.5.5,它带来了"优化过热控制管理",提高了整体稳定性,修复了已知问题,同时提高了相机图像清晰度和稳定性,更好的白平衡一致性增强了图像一致性,并改善了夜景模式下的图像质量。

这不是一个庞大的清单,但它们似乎都相当重要。如果像往常一样,没有发现更多的设备出现故障,那么就先停止更新,再加上更多的设备出现故障。这意味着您可能需要再等几天,直到收到通知,但更新至少正在进行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