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6:59

Realme 8s泄密,官方图片和规格出炉

不出所料,考虑到新手机的发布速度,Realme正在开发下一款设备,而今天,一个巨大的漏洞也给我们带来了它的规格和一些官方图片。

该设备被称为Realme 8s,尽管缺乏5G品牌,但它将是一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事实上,对于Realme 8系列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补充。由于对5G的支持,它只能被看作是对Realme 8 5G的一个轻微改进,而Realme 8 5G正是如此。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与所有其他Realme 8品牌手机一起销售。

Realme 8s泄漏的图像

不管怎样,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规格。Realme 8s据说有一个刷新率为90 Hz的6.5英寸显示屏(LCD或OLED未知),一个64 MP的主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6 MP的自拍快照器。联发科的Dimensionity 810 SoC与6/8 GB的RAM和128/256 GB的存储器一起掌舵。这款手机将运行安卓11,顶部为RealmeUI2.0,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33瓦快速充电。

因此,我们拥有Realme 8 5G的屏幕大小和刷新率,Realme 8的主摄像头,与家庭其他成员的自拍快照相同,电池容量与Realme 8和8 5G相同,但充电速度比这两款都快。哦,芯片组是这个系列的新产品。

Realme 8s还将有一个侧装指纹传感器(它似乎倾向于液晶显示器,但目前还没有"证实"谣言),一个紫色版本,以及总共三个后置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