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6:44

盖茨、贝佐斯“前妻”联合捐款4000万美元 促进性别平等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联手向四家促进性别平等的组织捐款4000万美元。麦肯齐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前妻,而梅琳达也已宣布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离婚。

此次捐赠属于“平等不能等”挑战赛的一部分。去年,麦肯齐和梅琳达发起了这项挑战赛,并获得了亿万富翁林恩舒斯特曼(Lynn Schusterman)家族基金会的资助。4位获胜者从500多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每个组织获得1000万美元。两位最终入围者还将再分800万美元。

麦肯齐在一份声明中称,获奖者是工作在一线的强队,来自帮助女性在生活和职场中赋权的社区内部。梅琳达表示,她希望这笔资金能够帮助“打破历史模式、促进性别平等”。(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