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6:44

摩托罗拉Edge 20系列正式发布:6.7吋高刷屏+1.08亿像素主摄

摩托罗拉今天正式发布了 Edge 20 系列,包括 Edge 20、Edge 20 Lite 和 Edge 20 Pro 三款机型。其中 Edge 20 Pro 是摩托罗拉首款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 870 芯片和 6.7 英寸屏幕。

所有三款手机均支持 sub-6GHz 5G 网络,提供 1.08 亿像素的主摄,将于今年 8 月开始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上市。虽然摩托罗拉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它说它计划今年秋天在北美市场推出一款 5G Edge 设备。

● Edge 20 Pro

Edge 20 Pro 的售价为 699 欧元(约合 5365.76 元),配备了许多中高端机型产品常见的功能,包括大猩猩5玻璃前面板,144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12GB的内存与800系列芯片组。它的主要后置摄像头使用 1/1.52 英寸传感器和 f/1.9 光圈的 1.08 亿像素主摄,规格与去年的Edge Plus摄像头一致。还有一个新的800万像素的5倍长焦潜望镜式摄像头,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一个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可作为微距相机使用,前面还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不过,摩托罗拉只承诺会对该设备进行 2 次重大系统升级,而且该设备目前搭载的是 Android 11 系统。这一政策落后于该领域的大部分主流产品。4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30W 快充,但不支持无线充电。

● Edge 20

Edge 20 的售价为 499 欧元(约合 3830.49 元),采用了同样的 6.7 英寸OLED,刷新率为 144Hz(不过正面只有大猩猩 3 玻璃),但包括一个降频的骁龙778处理器。它没有采用潜望式变焦,而是提供了一个稳定的 800 万像素的 3 倍长焦相机,但它的主相机和超广角相机与 20 Pro 上的相匹配。

● Edge 20 Lite

该系列最便宜的是 Edge 20 Lite,售价为 349 美元(约合 2679.04 元)。使用联发科Dimensity 5G-B芯片组,包括一个6.7英寸的OLED,刷新率较慢,但仍然是快速的90Hz,完全跳过长焦摄像头,并包括一个更大的5000mAh电池。它保持了其他两款设备的IP52等级,仍然包括30W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