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22:59

eBay的网站版用户现已可用Apple Pay完成付款

又一家大型零售商在其桌面网站上增加了对Apple Pay的支持。访问eBay的人现在可以在使用Safari浏览器时使用Apple Pay来结账。对Apple Pay的支持已经在eBay的移动应用中存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在桌面上支持Apple Pay的举措似乎是刚刚加入的。

并且,使用Apple Card在eBay购物的用户将获得2%的现金返还,这是Apple Card奖励计划的一部分。

这一发现是由Appleosophy的大卫-贝克尔发现的,他在网站上搜索要购买的物品时发现了这个选项。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方式,苹果公司继续开发和扩大其Apple Pay服务。最近,苹果推出了新的Apple Wallet和Apple Pay专题网页,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这些服务。

还有传言称,苹果据称正在与高盛合作,在内部称为 "Apple Pay Later"的服务中,在不使用Apple Card的情况下向客户提供增强的分期付款计划。这将与Klarna、Shop和AfterPay等消费信贷公司提供的现有融资计划展开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