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20:34

华为P50 Pro天生流畅:响应时延、丢帧率比iPhone 12 Pro Max更低

7月29日消息,华为P50系列亮相。

华为余承东介绍,华为P50系列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2操作系统,拥有天生流畅、持久流畅的特性。

余承东还将华为P50 Pro与iPhone 12 Pro Max进行了对比,如图所示,华为P50 Pro无论是丢帧率还是响应时延都要低于iPhone 12 Pro Max,表现更胜一筹。

余承东强调,华为P50系列自带高性能动效引擎,内容加载无需等待,流畅体验无惧老化。

不仅如此,华为P50系列搭载的HarmonyOS 2系统隐私安全获得专业机构认可,网页浏览纯净清爽、私人信息及时隐藏,为用户提供纯净安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从6月2日至今,HarmonyOS 2已升级用户达4000万,相当于每一秒就有8位用户升级HarmonyOS 2。

不久的将来,Mate 9、P10等机型也将陆续开放升级,期待越来越多的用户共同加入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