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20:14

华为P50系列全球首发XD Optics计算光学:突破光学系统物理边界

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敬请期待!”发布会前,余承东如是说。

今晚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P50系列引入XD Optics计算光学,突破光学系统物理边界。

同时,业界首创全局式”图像信息复原系统,在光学成像阶段修正光学误差、还原原始图像信息。结合新一代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可还原更多画面细节,纤毫毕现。

据介绍,XD Optics计算光学为业界首创的移动影像技术,突破物理极限,打造全局式”图像信息复原系统,保留了81%的图像信息。

通过修正光线误差、还原细节,使P50 Pro 3.5倍光学变焦镜头实现了不亚于10倍物理光学变焦的成像效果。

此外,华为P50系列的XD Fusion Pro新引入超级滤光系统、原色引擎和超动态范围。

其中,全新原色引擎技术,让拍照所见即所得”。新一代环境光谱信息采集系统,采用10通道多光谱色温传感器,搭配P3色域2000+种调校色彩,实现环境光谱分辨率提升50%,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20%。

在远射方面,P50支持80倍变焦,P50 Pro可支持200倍变焦,再一次引领业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