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9:24

曝华为P50前期主打麒麟4G版本:骁龙888 4G版后续上市

今晚19:30,华为将会在新品旗舰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新一代影像旗舰华为P50系列,

据此前消息,由于一些供应问题,此次发布会可能只会有P50和P50 Pro两款机型登场,而顶配版本的P50 Pro+则会延期登场。

就在发布会即将召开之际,关于华为P50的各种爆料也一鼓脑的释放出来,据微博博主@菊厂影业Fans透露,华为P50系列预售时间为7月30日0点-8月12日10:08正式开售,预售需要支付100元预售定金。

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表示首销大多数为8GB+256GB与8GB+512GB版本的黑金白配色,都是4G版本,搭载麒麟芯片,在麒麟芯片消耗差不多之后会上骁龙888 4G芯片,该版本会在后期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此前产品黄牛加价严重的行为,华为此次也将严格进行管控,禁止随意加价行为。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此次华为P50系列将全面抛弃以往的药丸”式双打孔屏,全系配备居中放置的单孔方案,整体屏占比得到极大的提升,视觉效果更加协调,分别配备了直屏、曲面屏的方案。

至于影像方面依然是P50系列的重点升级规格,其中华为P50将采用三摄方案,其中主摄采用最新升级的IMX707传感器;至于华为P50 Pro则更进一步,升级为四摄组合,其中主摄的IMX800是索尼史上最大底传感器,拥有1/1.18英寸超大底。

华为P50系列还将出厂直接预装鸿蒙系统,这也是华为首款直接预装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与鸿蒙的搭配势必能获得更好的体验,同时还有消息称该机将首发一些鸿蒙的全新特性,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