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9:14

realme Book充电器通过认证:65W充电

在此前realme GT全球发布会上,官方已经确认会推出realme Book笔记本以及realme Pad平板电脑,但除此之外,并未揭露更多细节。

如今,在国家3C认证网站发现了由realme提交的型号为VC7JECH的充电器认证,支持65W的输出功率。

从各方面看,它就是给reamlme Book使用的,这也是当下轻薄本流行的USB PD充电器,小巧便携,也可以给手机充电,外出不用同时带两个充电器了。

根据此前消息,realme Book笔记本外观应该接近苹果的MacBook笔记本,定位主打轻薄。

配置方面,realme Book屏幕为14寸的FHD LED,宽高比为2:3,搭载Intel H35/H45移动处理器,入门款为酷睿i3,高配款为酷睿i5。

扩展性方面,左侧有两个USB-C接口,其中一个USB-C将支持雷电4协议。右侧有一个USB-A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孔。

外媒还称,realme Book会有四种配色:银色、红色、蓝色和黄色。

售价方面,有消息称在印度市场售价为40000卢比(约3500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