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9:14

iPad mini 6/iPad 9曝光:外形都不变、仅处理器升级

iPad依然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平板苹果也热衷于积极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

尽管一些爆料称iPad mini 6将采用一块8.3/8.4英寸全面屏、移除正面Home键等,可Mac Otakara收到了不同的情报。

来自我国的供应商透露,iPad mini 6和iPad 9看起来和现款并没有很大区别。

对于iPad 9,此前的消息的确表示其基本上只会升级A13处理器,还是10.2寸屏,定位苹果最便宜的平板。

可iPad mini 6的挤牙膏”似乎就让人有些失望了,虽然处理器换装A14这点可以给好评。猜测苹果妥协,最大原因还是控制成本。

考虑到iPad mini 6、iPad 9都非常有望在三季度推出,甚至同步iPhone 13系列在秋季发布会上登场,产品的各方面规格肯定已经尘埃落定,究竟最终结果如何,且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