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7:45

谷歌将关闭长期不活跃的 Play 商店应用开发者账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升级 Play 商店应用政策,将关闭长期不活跃的「休眠」应用开发者账号。

谷歌介绍,「休眠」包括一年内从未上传过应用程序或访问 Play 控制台的开发者。谷歌不会关闭那些「在过去90天内」有超过1000次安装或应用内购买的 Play 商店应用程序的开发者账户。这项新政策将于2021年9月1日生效。账户被关闭的开发者可以在未来创建新的账户,但他们将无法重新激活旧的账户、应用程序或数据。

在其他方面,谷歌还计划推出更新,让个性化广告更加有效。即使用户选择退出个性化广告定制服务,Android 的广告 ID 也可以被 App 获取。该变化将于 Android12正式版开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