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5:33

3C认证曝光Realme Book充电器:支持65W功率输出

在早前的 Realme GT 欧洲发布会上,该公司暗示了 Realme Book 笔记本和 Realme Pad 平板两款新品。尽管官方尚未揭晓更多细节,但已有眼尖的人们发现 Realme Book 将支持 65W 的充电功率。MyFixGuide 指出,其在中国 3C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型号为 VCA7JECH 的充电器

据悉,该认证由 Realme 重庆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提交,可知 VCA7JECH 充电器支持 65W(20V @ 3.25A)的输出功率。

至于 Realme Book 笔记本电脑本体,其外形接近于苹果 MacBookAir 或华为的 Windows 机型。

屏幕为 14 英寸 @ FHD LED,宽高比为 3:2 。机身左侧有两个 USB-C 接口,右侧为一个 3.5mm 耳机插孔、以及一个 USB-A 接口。

处理器方面,Realme Book 有望搭载英特尔 H35 / H45 移动 CPU 。入门款或为酷睿 i3,高配版本则是酷睿 i5 。

最后,尽管官方尚未披露 Realme Book 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但有消息称,其在印度市场的起售价或为 40000 卢比(约 3482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