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5:29

三星第二季度报告:移动业务销售额和利润增长

三星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这些数字看起来真的令人印象深刻——销售额每年增长20%,利润比2020年第二季度高54%,当时大规模的封锁导致消费者推迟购买电子产品

三星在其收益报告中透露,尽管由于新冠疫情,部分部门的需求可能存在不确定性,但预计市场将在今年下半年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三星的IT和移动通信业务报告说,销售额年增长率为9%,但由于季节性疲软,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22%。虽然利润比2020年第二季度高出66%,但季度利润却下降了26%。

预计下半年5G的扩张将继续,但新冠病毒-19扰乱组件供应的危险仍然存在。三星的目标是巩固其在高端领域的领先地位,将于8月11日推出"基于创新的新产品,增强竞争力和用户体验"的新型折叠式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