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4:51

韩媒公布民意调查:70%的韩国人支持三星李在镕的假释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韩联社今天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称70%的韩国人支持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的假释。

报道称,Embrain Public、Kstat Research、Korea Research International 和 Hankook Research于周一至周三对1003名成年人进行了这项调查,因为人们猜测李在镕可能会在8月15日解放日获得假释或特赦。虽然7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支持假释李,但22%的受访者表示反对。

按年龄划分,18-29岁人群的支持率为65%,30多岁人群为58%,40多岁人群为59%,50多岁人群为74%,60多岁人群为87%,70岁及以上人群的百分比。

与此同时,5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反对对前总统朴槿惠和李明博给予特别大赦,赞成特赦的人占38%。在95%的置信水平下,该调查的误差率为3.1个百分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